正宗的原味汤粉王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正宗原味汤粉王与别的汤粉不同是因为它的汤,正宗原味汤粉王主要用本地猪的腿骨、猪大骨等材料,用清水把血渍洗净,放入大汤罉里放八成水,先用大*煮开,再用慢*煎熬5个小时以上。加上其它特制的配料,正宗原味汤粉王的味道特别鲜美,配菜除瘦肉猪肝外还可以加上卤蛋、猪脚和牛腩,正宗原味汤粉王由于其骨汤香甜,肉片嫩滑,受到越来越多外地人的喜欢!

因此正宗原味汤粉王在全国各地出现了许多盗版的原味汤粉王,其做工和配料都没有那么讲究。正宗原味汤粉王好吃的原因是他有正宗的秘制香料,十里飘香,招揽顾客的方式也在于此,正宗原味汤粉王,味道好极了。

正宗原味汤粉王以清淡鲜美为特色,不油腻,不上*,以健康养生为理念,传承中华千年饮食文化精髓,弘扬中华健康饮食文化为宗旨,把广东潮汕地区普宁特色的美食原味汤粉王发扬光大。正宗原味汤粉王一直是人民喜爱的面食。

标签: 原味汤粉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