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汤粉王的做法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是中国外来人口大省,广东传统的原味汤粉随着人口结构在不断的变化,原味汤粉王就证实了这一“潜规则”。原味汤粉王推出以来就掀起了汤粉的革命,在市场上原味汤粉王正风靡广东市场。有远景的创业朋友都在*滩登陆,四处开店,它就是原味汤粉王,原味汤粉王做法采用原味烹调技术 ,做出的汤粉原汁原味。

原味汤粉王做法中**不加鸡精和味精,百吃不厌,特别适合现代人口味追求,有益人体健康 .所以原味汤王的招牌到处开花,几乎每家店都可以从早上六点营业到晚上十二点。

原味汤粉王做法很高明。这主要因为原味汤粉王与别的汤粉不同是因为它的汤,它主要用本地猪的筒骨腿、大骨等材料,用清水洗净之后,在开水里面开大*煮2分钟。

原味汤粉王做法的第三步,去 血水,再捞出材料,用清水洗净,放入大汤罉里放八成水,先用大*煮开,然后用慢*煎熬5个小时以上。加上秘制的配料,味道特别鲜美,配菜除瘦肉猪肝外还可以加上卤蛋、猪脚和牛腩。

标签: 原味汤粉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