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源怎么样呢?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蒙自源怎么样?环境非常好,很舒适,在那吃饭是件很温馨的事,很有味道。那里主要是米线,还有一些小吃,可以尝尝招牌过桥米线,口味很清香,不错 环境没得说的,在米线馆里的装修是*好的了,但是米线的味道却不是很正。碗很大,分量却不是很多,对于很喜欢吃米线的人来说不是很好的选择了。比一般的米线店稍微贵一点。

蒙自源怎么样?茂名沃尔玛那家的蒙自源和朋友去吃过味道还不错,他们的小菜我们*爱吃了,但是装面的碗实在是太大了点,汤底比较多,常常我们都吃剩,不过真的吃到饱,所以总体来说还可以的,给个好评。

蒙自源怎么样?这里招牌是“过桥米线”。1.酸菜肉丝炒饭(10元):饭有些干,送1碗“紫菜鸡蛋汤”(勾芡过)。2.飘香牛腩米线(12元):碗很大,米线很一般(汤还可以)。3.傣味鸡翅(6元/对):感觉是煮出来的,肉质鲜嫩。服务热情,为了省电,时不是把店内空调给关掉,吃着吃着就开始冒汗了。

蒙自源怎么样?比较早之前去的。很喜欢他家的自助小菜!而且经比较,觉得茂名的蒙自源无论价格还是味道都完爆北京的连锁店诶!基本上各个味道的米线都不错,石锅系列挺有特色的。

标签: 蒙自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