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汤粉王秘制配方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原味汤粉王秘制配方及制作流程:一,高汤制作;用钢桶烧水,水开后加入用水烫过的筒骨,大*煮开后,转小*,煮3个小时。加入盐及相关配料及秘制配料。备用。二,香油制作,用调和油,及 秘制配料加工而成。增鲜增香。三,腌肉制作,用秘制料,把肉片,肉丸,粉肠等腌制备用。至于原味汤粉王秘制配方,当然不能随便告诉我别人了。

原味汤粉王秘制配方中有一步是烫粉,把准备好的粉烫好倒入碗内,取高汤少许,加入肉品,香油煮开,倒入烫好粉的碗内,加入葱,生菜等,一碗粉制作完成。原味汤粉王秘制配方还是传承很久了。

原味汤粉王秘制配方源自潮汕,以清淡鲜美为特色,不油腻,不上*,以健康养生为理念,适合讲究饮食营养卫生的顾客,主要的市场,应该以沿海各省为宜;在选择店址时,应该挑选周围环境清洁、消费水平较高的区域。

要考虑顾客人流,尽量是每天不同时段都有稳定客流的区域,如果尽依靠做早餐,销售额度空间有限,所以普宁特色原味汤粉王一般都会和隆江猪脚饭即潮汕卤水风味快餐结合起来经营,一定要**产品的质量和分量,尽量满足中餐和晚餐顾客的需求,同时也为经营者带来更大的**空间。

标签: 原味汤粉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