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粮食日饥饿的威胁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世界粮食的生产、分配和销售是一个**性的社会经济问题,由于耕地资源减少、气候灾害频发等因素冲击,世界粮食问题依然十分严峻,饥饿和营养不良仍困扰着人类。***粮食及农业组织的*新报告显示,目前**仍有超过8亿人口面临饥饿威胁。 2005年8月1日,在尼日尔西北部塔瓦镇上的紧急救济处,一名严重营养不良的1岁婴孩将手放在妈妈的唇上。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世界粮食的生产、分配和销售是一个**性的社会经济问题,由于耕地资源减少、气候灾害频发等因素冲击,世界粮食问题依然十分严峻,饥饿和营养不良仍困扰着人类。***粮食及农业组织的*新报告显示,目前**仍有超过8亿人口面临饥饿威胁。 2011年5月12日,在约旦河西岸的一处犹太人定居点,正统犹太**在田间收割小麦。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世界粮食的生产、分配和销售是一个**性的社会经济问题,由于耕地资源减少、气候灾害频发等因素冲击,世界粮食问题依然十分严峻,饥饿和营养不良仍困扰着人类。***粮食及农业组织的*新报告显示,目前**仍有超过8亿人口面临饥饿威胁。 2011年8月16日,在印度尼西亚南苏拉威西省,一名男孩睡在正处理稻谷的妈妈旁边。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世界粮食的生产、分配和销售是一个**性的社会经济问题,由于耕地资源减少、气候灾害频发等因素冲击,世界粮食问题依然十分严峻,饥饿和营养不良仍困扰着人类。***粮食及农业组织的*新报告显示,目前**仍有超过8亿人口面临饥饿威胁。 2012年6月28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名小男孩在帐篷外品尝手中的食物.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世界粮食的生产、分配和销售是一个**性的社会经济问题,由于耕地资源减少、气候灾害频发等因素冲击,世界粮食问题依然十分严峻,饥饿和营养不良仍困扰着人类。***粮食及农业组织的*新报告显示,目前**仍有超过8亿人口面临饥饿威胁。 2012年10月16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共和国高级中学,学生们在食堂打饭。

标签: 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