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组织百余志愿者扮来宾演练APEC会议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北京市在国家会议中心、*都**机场等涉及会议全流程的多处地点进行APEC会议筹备工作*次全程演练,演练包括参会代表抵离迎送、酒店入住、会议视听系统测试等多项内容。

下午3时,在国家会议中心1层会议厅里,50余名来自北京多所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围坐在会议桌前扮演来自APEC各经济体的与会代表。桌面上整齐地摆放着文件夹、麦克风、笔和水杯。

据了解,APEC会议使用的麦克风和电视屏幕,均可实现自动追踪功能。代表如果需要发言,在按键后系统会根据按键顺序自动列出发言的先后顺序。代表发言前,麦克风上的绿灯会连续闪烁用来提醒,而当真正轮到某位代表发言时,麦克风便被系统打开,上面的绿灯也会自动变红。同样,在会场中间,10多台电视屏幕也能“自动追踪”,会场负责人介绍说,“当某位代表发言时,摄像机能实现影像追踪,其他代表不仅能听到他的声音,还能清楚地看到他的一举一动。”

不仅如此,14日在*都**机场、APEC**人会议周**注册点数字北京大厦、北辰洲际酒店和国家会议中心也对**别官员及普通与会代表抵离迎送流线、安保流线、酒店摆渡车流线等“三线四点”和人员车辆集散、车辆停放及有关应急预案进行演练。

10月14日,APEC全程演练。APEC会议用餐方面,中西菜品搭配,每餐有调整。凉菜初定6种、热菜8-10种、甜品6-8种等。餐台摆有各式中国元素的食品装饰,糖雕、果蔬雕、面塑的双龙戏珠、兵马俑、仿真泥人等。这些食雕常温可保存3个月,客人喜欢可带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