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桃片怎么样呢?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合川桃片怎么样?超级喜欢吃合川桃片,软软的甜甜的,真的是天堂般的享受。而且看他们切的过程也很有趣,哈哈。而且现做的和超市里卖的风味可是不一样的哦。合川桃片软软的,温温的,里面真的有核桃,但是几天就干了,所以带回来 不算太好啦,在瓷器口也买的合川桃片,地方特产吧 回来给大家分享。

合川桃片怎么样?桃片糕要么吃刚做出来的,要么吃冷够了的,千万不要不温不冷的就不好了。软软甜甜的不是很腻,挺喜欢。不过吃多了还是有些顶不住,适可而止^_^

合川桃片怎么样?合川很有名的一种食品,就**年回家探亲带了,之后就再没带,觉得马马虎虎。没什么深刻印象,有点像雪片糕,里面带点核桃仁。

合川桃片怎么样?现做的合川桃片超级好吃!!!软软的,温温的,里面真的有好多核桃!但是第二天就干了,所以一定要吃现做的~~~

标签: 合川桃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