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桃片好吃吗?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合川桃片好吃吗?合川桃片,重庆合川**特产。主要原料为糯米、白糖、桃仁,产品保存传统配方及工艺,配合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质检设备,选用上等桃仁和**辅料精制而成。甜桃片色泽洁白,厚薄均匀,卷裹不断,点*即燃,口感滋润,香味浓郁。椒盐桃片色泽微黄,酥脆,有甜、咸、麻味。合川桃片好吃还是要看自己的。

合川桃片好吃吗?我是合川人觉得很好吃,椒盐的还是甜的看你口味了,反正也不贵。甜味粉质细润绵软,片薄色白,味香甜。合川桃片,合川肉片,葛粉都是合川特产。

合川桃片好吃吗?合川桃片和家乡卖的云片糕很相似,但这个更好吃!一片片的非常松软甜糯,还有核桃仁片,真的好吃,从重庆把麻辣烫底料和合川桃片当特产带回家,家人说不错。

标签: 合川桃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