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桃片好不好吃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合川桃片好不好吃?我是在瓷器口的小店买的合川桃片,专门调的一种品牌写着"精品合川桃片"买的,合3元一小盒,15元一包(5盒),该品牌店员**是***了,还有"精制"的好象是12元5盒,其他品牌还有10元5盒的.果然精品的要好很多,甜味的里面能看见不少核桃,糕粉也很细腻,也不是很甜。

合川桃片好不好吃?我更喜欢椒麻的味道,脆脆的,花椒香味特别足.但是回北京后,买的合川桃片就差远了,又硬又甜,还贵,失望!全国各地超市、小卖部很多都在卖。

合川桃片好不好吃?感觉品种虽然还多,但味道一般,特别是核桃太少了,越来越不好吃了!合川桃片就是好吃一些.在我们这边的桃片怎么也赶不上.

合川桃片好不好吃?看过做桃片的过程.一点一点地切很好玩~。味道也不错.不算很甜.合川桃片好不好吃的话,还是要看自己。

标签: 合川桃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