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老腊肉多少钱一斤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城口老腊肉多少*一斤?我给大家一个**,今天去观音桥农贸市场买的城口老腊肉34一斤 不知道贵不贵 我是北方人,去了卖腊肉的地方,感觉有点**呢,各种部位的放在一起,有的上面还有白毛毛,*后看到了城口的感觉还好一些,就买了两大块,180块*,也不知道正宗不正宗 30多一斤感觉也不便宜了。城口老腊肉多少*一斤?当然还有其他的信息,我就不一一详尽了。

由于年关将近,腊肉、香肠、板鸭、香菇等年货十分**。其中城口老腊肉的展台可说是生意*为*爆的摊位之一。城口老腊肉多少*一斤已经是社会上的话题了。

城口老腊肉多少*一斤?负责人赵孝春笑呵呵地告诉记者,两天多来,自己的摊位已经卖掉了两万多斤老腊肉,营业额高达30多万元。农交会开始两天就把准备的老腊肉全部卖完了,只好连夜再调运一车腊肉过来。

别小看了这一块块颜色黝黑的老腊肉,它们可每年都会出口到俄罗斯呢!赵孝春告诉记者,自己每年上半年都会发展城口当地3000多家农户为自己养猪,年底再收购猪肉用现代化工艺和**秘方制成腊肉,远销港澳地区及俄罗斯等地。

标签: 城口老腊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