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口老腊肉专卖店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城口老腊肉专卖店的不是用饲料猪迈~城口腊肉的制作方法很难复制的,熏腊肉的*常年都不得熄~城口腊肉(正宗)全是粮食猪,吃洋芋和苞谷,没得食料,城口老农民没得*买饲料,拿干柴熏两个月,出成品///笑话,偏僻贫穷的地方哪个不是这样的?城口的吹的凶而已,但凡一样东西商业化后都会变质。

哪来那么多的重庆城口老腊肉专卖店的老腊肉来供应?猪草听说过没?还全吃洋芋和苞谷,荒谬。如今养猪,哪个不往里面参饲料?你懂养猪么?不参饲料,你一年能把一头猪养到200斤算你狠?

重庆城口老腊肉专卖店的相关信息的话,我必须要再多说一下,这位朋友一看就知道是不了解农村的,尤其是偏僻地方的农村的。

重庆城口老腊肉专卖店的腊肉不一定正宗。一般那些地方一般是一年才杀一次猪,过年猪,做成腊肉后,吊在*坑上的,一般那样的农村家家都有*坑,*坑或在厨房或在偏房,冬天烤*和做炖鸡炖鸭等时候的,烤*或者做这些菜的时候自然就烟熏腊肉了。

标签: 城口老腊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