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子鸡块怎么样呢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辣子鸡块好吃吗?辣子鸡块是四川汉族风味名菜,属于川菜。用鸡脯肉加辣椒炒制而成。泡红辣椒是四川特产,为川菜的特有的调味料,色鲜亮、入口香嫩,同时花生香脆,新鲜微咸。

制作方法是挑选大小适中子鸡一只,宰杀洗净,剁块,下油锅炸至金黄,起锅备用! 准备适量姜片、蒜瓣、洋葱、剁椒、泡椒、干海椒、桂皮、八角等备用! 锅烧热加油,油6分热时放干海椒、桂皮、八角炒香! 加入姜片、蒜瓣、剁椒、泡椒,继续翻炒! 将备好的鸡块、洋葱放入锅中翻炒! 起锅前将洗净的香菜、香葱放入锅中,略为翻炒! 起锅装盆,色泽诱人、香起扑鼻的“辣子鸡”完成了!哈!

辣子鸡块好吃吗?辣子鸡丁以快炒和脆嫩著称。要做好这道菜,油多和*大尤其重要,只有这样的急炒才能保持鸡肉的鲜嫩。

辣子鸡丁的主要原材料当然是鸡丁,其他还有花生、红辣酱、白糖盐、酱油、葱、参姜、大蒜、食用油、小苏打等。烧成的鸡丁颜色鲜亮、入口香嫩,同时花生香脆,新鲜微咸

辣子鸡块好吃吗?辣子鸡块四川风味名菜。用鸡脯肉加辣椒炒制而成。泡红辣椒是四川特产,为川菜的特有的调味料。

辣子鸡块好吃吗?你知道了吗 ?

标签: 辣子鸡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