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都牛肉信息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恒都牛肉怎么样?重庆恒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是北京**会合作伙伴——北京中恒兴业科技集团投资10亿元,以提振中国肉牛产业品质为己任的新生民营企业,公司已建成涵盖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品种繁育、肉牛育肥、粪污利用、活牛交易、电子交易、肉牛屠宰、精深加工、市场销售、科技研发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格局,先后荣获“国家科技富民强县**扶持企业”、“全国肉牛养殖**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企业”等称号。

恒都牛肉怎么样?公司实现了发展规模和质量的重大跨越。现已种植牧草1万余亩;建成国内**的饲料加工配送中心和**肉牛祖代繁育场1个、育肥场9个,其中高家镇**肉牛育肥场***存栏1.5万头,单体养殖规模****;建成应用工艺国内**的肉牛屠宰厂,年屠宰加工肉牛10万头以上;同时配套建设精深加工厂,年精深加工牛肉5万吨;建成年交易活体肉牛20万头的肉牛综合交易市场,以及中国*家电子交易中心,初步实现肉牛交易的电子化、网络化和期货化;公司产品成功获得出口备案证明并通过ISO-9001、ISO-22000、HACCP、QS、**食品、绿色食品、有机转换产品等7大认证,进入麦德龙、家乐福、沃尔玛等12家**大型超市,与顶新集团、肯德基、雨润食品等大型餐饮连锁企业深度合作,畅销国内市场并远销香港、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恒都牛肉怎么样?重庆恒都牛肉全程追溯系统,让消费者更放心。登陆恒都官网,通过扫描追溯条码或输入追溯号,可以查询到购买单品的牛源信息,包括品种,养殖场,

恒都牛肉怎么样?饲料投放,防疫记录,加工信息等等,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标签: 恒都牛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