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宝寨牌忠州豆腐乳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石宝寨牌忠州豆腐乳怎么样?石宝寨牌忠州豆腐乳以无公害**大豆为原料,加入醇酒,配制盐汤和数十种名贵**材、香辛料长期浸泡,采用传统而*特工艺结合现代生物科技精酿而成。文字记载为唐代刘荣兴所创,后经历代艺人改进,形成如今的酿造**和成熟工艺。

石宝寨牌忠州豆腐乳怎么样?采集地下水源,清冽甘甜,沁人心脾,在腐乳酿造过程中,水起到溶解蛋白质,以供微生物的生长繁殖,新陈代谢之用,因此,生产用的水质关系到腐乳发酵的顺利进行和腐乳的品质。

以质纯细腻,清香味美,舒适可口,余味绵长,在国内市场*具一格。

石宝寨牌忠州豆腐乳怎么样?“石宝寨牌”忠州豆腐乳以其**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采用传统*特工艺,加入数十种名贵**材、香辛料、白酒,经自然发酵精酿而成,其*特工艺文字记载为清代 刘荣兴所创,后经历代艺人改进完善,形成如今的成熟工艺。忠州豆腐乳所用菌种为全国*有,是从清代沿用至今霉房分离而得,其酶系多样性和蛋白分解力成就忠 州腐乳的*特风味,忠州豆腐乳内含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能健脾开胃,增进食欲,是**调料和佐餐佳品,特别是含有大量纳豆激酶,人体吸收后能对高血压及心 脑血管疾病有较大的帮助。

石宝寨牌忠州豆腐乳怎么样,你知道了吗?

标签: 忠州豆腐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