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阳光饮料价格 实惠的功能性饮料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含乳饮料、矿泉水生产及生物开发,农副产品综合加工、销售和山地阳光饮料价格为一体,企业规模年产饮料100000余吨,沙棘黄酮2.5吨,沙棘油80吨,公司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三大厂区,现有职工325人。

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高薪技术人才约占三分之一,山地阳光饮料价格多少?公司现有主要生产线7条,其中易拉罐生产线2条,锡纸盒生产线1条,碳酸饮料生产线1条,PET果汁饮料生产线1条,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生产线1条,黄酮浸提设备1套,主要产品有三大系列二十余个品种。

山地阳光饮料价格怎么样?沙棘饮料系列、林老大清肺清茶系列。多年来,公司一直投身于沙棘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拥有54万亩野生沙棘基地,是全国*大的从事沙棘产业的企业,公司凭借多年对沙棘的深入研究,积累的丰厚的经验,使公司短短几年就成为综合性的大型食品加工企业。

标签: 山地阳光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