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阳光饮料 阳光少年就是你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山地阳光沙棘饮料以有机沙棘汁为原料,功能为“清肺润喉、健脾养胃、保肝护心”。山地阳光沙棘饮料“***”工艺,充分保留沙棘本身丰富的营养成分,山地阳光饮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化学色素。是吸烟者的*选饮品。

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的情况,养生产品山地阳光饮料将是一个不可小视的产业,加盟山地阳光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山地阳光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系山西省山地阳光集团**公司,负责山西省山地阳光集团产品在全国的销售事宜。

山地阳光饮料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生产基地坐落在沙棘资源**丰富的晋西北岢岚县,是国家水利部沙棘开发管理中心在全国指定的以沙棘为原料,从事沙棘开发研究与生产的**型企业,是山西省**资助的农业产业化**企业,经营范围主要以“沙棘食品、沙棘浓缩汁、沙棘饮料、玉米蛋白饮料、林老大系列凉茶。

标签: 山地阳光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