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阳光沙棘饮料 补充身体能量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山地阳光沙棘饮料公司主要产品有沙棘饮料、沙棘罐头、沙棘复合型果汁、沙棘**品系类(沙棘果油胶囊、沙棘籽油胶囊和沙棘黄酮胶囊)、沙棘护肤品系类(沙棘果油护肤系列、沙棘籽油美容系列)等产品。

山地阳光沙棘饮料公司注重产品的品牌效应,将侧**定位于饮料行业,且发展速度惊人。目前为止已经引进了十多条国内**的果蔬汁灌装、包装食品加工生产线。近年来公司结合社会消费水平、消费理念的转变,为了进一步适应多样性、多变化的消费需求,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健全企业管理制度,逐步调整产业产品结构。

2008年重磅推出“林老大”中国北凉茶品牌,以雄厚的企业实力为支撑,全方位、全方面进行山地阳光沙棘饮料产品的宣传和营销,取得了经销商的信赖与好评,做出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标签: 山地阳光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