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湘情生态瓦罐 还原自然清新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巴湘情生态瓦罐秘制酥炸类:贵**煎果、酥炸水果串、焦香小土豆、其外观色泽金黄诱人、内则果肉清香馋口,令漂亮美眉,可爱孩童备受青睐哟!以海带、豆制品、香菜、及肉牛、排骨等荤、素几十种原料,放入配有茴香、大枣、枸杞、肉蔻等多种调料精心调制浸泡。

巴湘情生态瓦罐腌渍到所规定的时间。*后入油锅炸制,再蘸上奇味老汤食用,外酥里嫩,鲜香爽净,回味无穷!田园随心涮系列:采用多种香料与筒骨熬煮秘制成“奇鲜汤油”,放入各种荤素食品串烫熟后,象吃烤串一样,一把把拿着吃,入口爽滑,食后口鼻生香,香柔交加、妙绝也!

各种荤、素食品都可穿成串,想的到,涮的到,花样品种任意变化,美味随口到。巴湘情生态瓦罐可调涮麻酱味、麻辣味、五香味、孜然味、原味等多种口味。真正达到随心所涮,无论在哪里处处激发你的味蕾!

标签: 巴湘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