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湘情傻儿焖锅加盟 餐饮行业的朝阳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巴湘情傻儿焖锅加盟**油炸臭豆腐:吸取*宫殿油炸臭豆腐及绍兴三味臭豆腐之精华,结合我部秘制香料配方研制而成。其外观金黄,口感外酥里嫩,清香奇鲜,味美绝伦,一经品尝,常令人欲罢不能。

秘制酱料:咖喱爆烤酱、蒜蓉爆烤酱、果香爆烤酱、黑胡椒爆烤酱、乳酪爆烤酱、韩式爆烤酱、红酒爆烤酱、五味爆烤酱、海鲜香辣爆烤酱、美极爆烤酱、怪味爆烤酱、麻辣爆烧酱、八宝爆烤酱等三十余种风味各异的超级美味酱料,巴湘情傻儿焖锅加盟酱酱都是创意的**,令食客有欲罢不能的**体验!

巴湘情傻儿焖锅加盟的特级配方,*家难冒:由巴湘情特级厨师*家香料配制的“奇味烤香油”配方,涂刷在各种肉串、鸡腿、海鲜、蔬果等上面,烤出的食品色泽金黄不缩小,鲜嫩爽无比,食后口齿留香,让人吃了还想吃,吃后忘不了。*家**,制胜绝技,非你莫属,广阔市场,任你*享!

标签: 巴湘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