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湘情小吃瓦罐快餐 健康美味效率高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巴湘情小吃瓦罐快餐酱香烤鱼、咖喱鸡肉串、酱香蔬菜串、奇味板筋串、香烤鸡肉串、香烤大虾、风味琵琶腿、香辣排骨串、蒜香羊肉串、脆皮鸡排、咖喱脆牛排、凤梨鱼球、可可香豆干等是将具有除腥去异味,增香去*功能的“奇味腌制粉”腌入食品中。

烤制时涮上“奇味烤香油”飘香百米,诱惑难挡!巴湘情小吃瓦罐快餐的韩国醉香铁板烧:这种味道神奇鲜香,*具异国风情,所到之处家家生意*爆。**推出必将在当地引发美食狂潮。品种有:铁板鱿鱼、铁板牛柳、香炸肉串烧、铁板大虾、韩式铁板肉串、沙嗲鸡肉串。

巴湘情小吃瓦罐快餐:香栈鸡皮串、铁板酱汁鱼、满口香豆腐串、铁板香橙肉串、肉香蘑菇串等。制作时反复涂裹秘制爆烤酱,并加以挤压入味,闻之醇香醉人,食之入口鲜嫩酥滑、令品尝者人人叫绝,越吃越想吃!

标签: 巴湘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