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辣道鱼火锅分店 发展迅速串红鱼火锅界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各行各业纷纷“触网”的今天,品途不仅关注这些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之路更希望能帮助他们走好这条路;通过调研与采访,我们发现新辣道鱼*锅分店是一个很好的餐饮:其创始人李剑在创办新辣道鱼*锅分店之初就以一家现代企业的标准来运营管理,而不是作为一家传统意义上的餐厅;也正是有这样的意识加上开放创新的思想,它才能紧跟时代发展,积极拥抱互联网并尝试O2O之路。

成立于2004年的北京新辣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如今已有10年的历史,全国上百家新辣道鱼*锅分店、年收入近10亿,在这些光鲜表面的背后是智能的信息化系统和有效运营的支持。

新辣道鱼*锅分店在互联网对于餐饮的变革上做了很多探索(下文有提及),就在朝阳西坝河的办公地点入口处有一张显眼的文化牌,上书(新辣道)2014年的三大主题“营业额**、互联网化、简单快乐”。

可见新辣道鱼*锅分店今年在推进O2O战略时将不遗余力。品途网通过采访该企业**市场部总监刘波获悉了更多的内容。

标签: 新辣道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