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辣道鱼火锅加盟连锁店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新辣道鱼*锅加盟连锁店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新辣道鱼*锅加盟连锁店现有员工数千名,年营业额达数亿元。新辣道鱼*锅加盟连锁店拥有近四十家“新辣道”鱼*锅餐厅、 “锦府盐帮”酒楼等相关餐饮品牌。在北京、四川地区建有大型现代化配送中心和生产基地。

新辣道鱼*锅加盟连锁店旗下主营的“新辣道”鱼*锅连锁餐厅以其*创风味、选材考究、服务特色鲜明等优势,成为深受白领阶层喜爱的知名餐饮品牌。新辣道鱼*锅加盟连锁店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

2006年,新辣道鱼*锅加盟连锁店获得了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中国*锅名店”称号;2009年,新辣道鱼*锅加盟连锁店成为大众点评网“2009食尚盛典”活动*受欢迎的餐厅之一。

标签: 新辣道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