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辣道梭边鱼 人气火锅鱼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新辣道梭边鱼*锅荣获“***具潜力的特色餐厅”  。荣获中国烹饪协会颁发的“2010年京城*锅美食节*具人气品牌”新辣道荣获2010年度“**新锐餐厅人气排行榜”提名奖,*锅荣获中国餐饮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餐饮业百强品牌企业”,并正式成为中华餐饮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2年新辣道梭边鱼*锅荣获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2012中国**特色*锅”。新辣道梭边鱼*锅太阳宫餐厅荣获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2012中国*锅示范企业”。

新辣道梭边鱼*锅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所以一直以来,我们大家都支持新辣道梭边鱼*锅,相信新辣道梭边鱼*锅一定能为我们做的更好,做得更棒。新辣道梭边鱼*锅店的加盟同样也是如此。

标签: 新辣道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