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辣道直营店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新辣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名,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旗下拥有近200家新辣道直营店,锦府盐帮酒楼等相关餐饮品牌和一个现代化配送中心、三个大型生产基地的大型连锁餐饮企业。新辣道直营店也在很多地方分布。

2004年由徐氏第三代传人徐伯春与新辣道餐饮集团携手成立了新辣道鱼*锅餐厅。2006年,新辣道鱼*锅获得了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中国*锅名店”称号;2009年,新辣道鱼*锅餐厅成为大众点评网“2009食尚盛典”活动*受欢迎的餐厅之一。

2010年, 新辣道直营店被北京商务委员会授予“***具潜力餐厅”称号,并在中烹协*锅委员举办的京城*锅美食节上荣获“*具人气品牌”奖。2011年,新辣道直营店被中烹协评为***别信用企业,2011年度北京餐饮**品牌(*锅类)。2013年获得全国餐饮百强称号,2013年**饭店业优秀品牌奖。

北京新辣道餐饮集团旗下主营的新辣道直营店以其风味独创、选材考究、辣而不燥、细腻爽滑等优势,深受白领阶层喜爱,被广大美食爱好者称为鱼*锅行业第一品牌!

标签: 新辣道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