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辣道梭边鱼火锅店 全方位打造鱼火锅品牌店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新辣道梭边鱼*锅店的愿景成为中国餐饮业**品牌把我们美丽的餐厅开到我家乡。

新辣道梭边鱼*锅店的使命真诚服务他人,改变平凡命运。

新辣道梭边鱼*锅店的价值观:1、梦想:愿意设定有挑战性的目标。对目标具有强烈渴望并全力以赴行动,绝不抱怨。2、信任:想好再**,**必兑现。正向思维,信任公司与伙伴。3、严格:严格自律,要求别人的自己先做到。对工作追求**,关注细节。4、利他:坦诚建言、乐于分享。换位思考、崇尚团队合作。

新辣道梭边鱼*锅店的核心理念:

1、公司是我家,家有温暖,我要爱家。思考问题以人为本,真诚友善。处处维护公司利益,任何场合决不抵毁企业。

2、全力追求顾客满意:到顾客中去,积极主动了解并发现顾客的真正需求。对顾客的需求给予**专业的回馈。

3、以终为始,自律量化:做事专注目标,计划性强。严格自律,擅长自我管理。

4、成为育人学校:培养下属,辅导他人。尊重**、前辈与老师,勤思好学。

5、PK文化,**基因:有企图心,永争**,不甘落后。能够不断超越自我。

标签: 新辣道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