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辣道梭边鱼直营店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新辣道梭边鱼直营店一种取材于淡水鱼系,以专业精深的烹饪技能和秘制的食疗配方为基础,经研发团队多年潜心钻研,开发出的味通南北、四季皆宜的**鱼系菜品。由于鱼类富含各类蛋白质、维生素以及人体所需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相比于传统*锅,鱼*锅更加绿色健康,也更适合害怕发胖的消费者选择和食用。

新辣道梭边鱼直营店核心产品红汤梭边鱼锅,采用四川自贡盐商徐氏的家传做法,以家传古法腌菜辅之38种精选材料烹制而成。新辣道梭边鱼直营店很受大家的欢迎,希望大家前来品尝啊!

新辣道梭边鱼直营店*具特色的温泉养鱼、古法腌菜的两大工艺,使得鱼肉口感麻辣鲜香、肉质细嫩爽滑。因此,新辣道的梭边鱼是*正宗、*地道的梭边鱼*锅。新辣道梭边鱼直营店一直欢迎您的到来。

标签: 新辣道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