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酒店利润高吗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烟酒店利润高吗

利润就是你经营的商品销售的价格减去你进货的价格再扣除你为了销售它而发生的各种费用后剩下来的那部分收入。还有一部分是厂家的返点、奖励等。

卖烟酒店利润高吗?答:烟酒确实比一般的用品类利润要高不少烟酒的利润怎么产生同上**条烟酒开店怎么经营有利润答:抓住周围居住客户,(送货上门,物美价廉)留住散客(价格合理)发展团体客户,酒店宾馆饭店,单位发福利等(做服务)为个么哪么多人卖酒店副食店面费都要2万以上行业不成文的规矩(不**,有些有,有些没)烟酒副食有什么特殊区道答;除了进货还可以参与一些拍卖的(不过很少,因为食品有保质期)

烟酒店利润高吗?还有就是回收礼品烟酒副食的烟是真烟吗答,为了你的*途,和长远发展,千万别卖假烟、假酒或是任何假货,类酒副食店有*途吗任何生意都有前途,不是说360行 行行出状元吗,关键是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