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酒店利润有多大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烟酒店利润有多大

中国烟草总公司2010年业绩在兴业银行的定增公告中*次公布于众。烟酒行**吗?公告显示,中国烟草总公司2010年总资产为9699.2亿元,营业收入为7704.4亿元,净利润为1177.0亿元。烟酒店利润怎么样?平均下来,中国烟草总公司每日可*3.2亿元。

烟酒店利润有多大?如果中国烟草总公司上市,当年的净利润总额将超过农业银行,排在第五位。烟酒行**吗?数据显示,2010年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前五的是:工商银行(1660.3亿元),中石油(1506.7亿元)、建设银行(1350.3亿元)、中国银行(1096.9亿元)、农业银行 (949.07亿元)(如下表所示)。

烟酒店利润有多大?另外,据初步估算,中国烟草总公司的**能力超过中石油。烟酒行**吗?从资产净利率来看,按照“净利润除以期末资产”来保守计算,中国烟草总公司的资产净利率达到12.14%,高于中石油的9%

“正常渠道的烟零售平均只有10%的利润,整条批发利润更低, 在不少烟酒店,烟都是陪衬。烟酒行**吗?用卖真烟来赢得回头客,**还得靠卖酒。”烟酒店利润怎么样?瑞达路一家中档烟酒专卖店**透露。酒的零售利润比烟稍高,不同种类和品牌利润不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