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烟酒店利润知多少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烟酒店利润

昨天是春节假期结束的**天,南昌烟酒店里的“回收礼品”生意就随即红*起来。昨日记者走访不少烟酒店发现,这些店利用市民居家用不着的礼品做回收,业务猛增,烟酒店利润也不小。

 25日一大早,家住上海路的张大妈就提着一大大的黑色塑料袋前往写有“回收礼品(烟酒店利润)”招牌的烟酒店进行“典当”。

烟酒店利润

装有两条香烟一瓶酒的黑色塑料袋为张大妈换来了高达近700元的收入。该礼品回收店的**告诉记者,现在店里*少回收**香烟三四条,好的话可达二三十条。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去“典当”的礼品多为居民在家用不着、且不需再转送出去的东西,比如烟、酒、**品等。就职于电信公司的一位职员乐呵呵地向记者表示,这几天他就忙着去处理礼品,如果有地方回收水果的话,他还想把家里的几箱橘子、苹果一起卖掉,“吃不完烂掉,多可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