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加盟连锁店 为消费者提供方便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快餐预先做好的能够迅速提供顾客食用的饭食,如汉堡包、盒饭等。快餐加盟连锁店在港台一带获译作速食、即食、便当等,而消费者对快餐的理解是多种多样的,远不止外来语原意所能包容。

快餐加盟连锁店的发展是由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决定的,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与生活方式改善 的迫切需要,是人们为适应社会经济建设,工作与生活节奏加快,家庭服务和单位后勤服务走向社会化的必然产物。

中式快餐产业化内涵界定为快餐的社会化、工业化、集约化。 快餐的社会化,就是依据社会化概念的内涵,即“分散的、互不联系的个别生产过程 转变为互相联系的社会生产过程”。把传统的餐饮业,一家一户的做饭炒菜,餐馆及饮食店的单病作战状态,改造成为具有专业化社会分工的行业,快餐加盟连锁店把人们从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 ,满足人们现代生活节奏和营养与**意识的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