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字坊臭豆腐 闻起来香吃起来美味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吴字坊臭豆腐是一家专业地方小吃公司,主要产品绍兴臭豆腐,其创始人吴利忠先生是在鲁迅故居管理会在2003年,举办绍兴地区臭豆腐大赛中获得**名,吴字坊代表了一种地方特色小吃。

“吴字坊臭豆腐”源于一个叫沈天明的老人,沈老的祖上几代一直都以开豆腐作坊为生,到沈老这辈,他从十七岁就开始入行,在江南古城的一个小镇上,以油炸“臭豆腐”为主业,到八十高龄才以歇手。

六十余年中,他兢兢业业、呕心沥血,在**工艺的基础上潜心研制、不断摸索,所制作的“臭豆腐”外酥内嫩、清咸奇鲜,味美无以伦比,亦臭亦香的特色更是*领**。吴利忠*家继承了沈老的衣钵,并在原传统、落后、低效的工艺上,又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使得“吴字坊臭豆腐”的品质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了一层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