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餐饮加盟品牌 你会选择哪一个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加盟品牌全国已有餐饮网点400万个,超大规模企业涌现,有11家企业的营业额超过10亿元,有34家企业的营业额超过5亿元,其中**强的营业额达到336.76亿元,同比增长18.4%,占百强营业额总量的近五成,达到49.34%。

**餐饮加盟品牌百强企业的整体规模稳步提升,行业集中度进一步加强。分析发现连锁餐饮业主要集中在东部地区和大城市,但是向西部地区和中型城市渗透速度在加快。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快餐业加速发展的时机已经成熟。

**餐饮加盟品牌市场规模有望实现跨越式增长,中国快餐业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中国的经济增长前景使得中国市场成为未来在**市场中的**增长点,这也意味着中国快餐业将面临****的激烈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