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乡冒菜加盟 妈妈的味道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冒菜好不好吃,汤料当然是*重要。妈妈乡冒菜加盟,在汤和底料的制作上苦心研究,研制出红汤(麻辣)、白汤(清香)、菌汤(鲜香)、酸汤(酸辣)等特色底汤。底汤以鸡骨吊鲜,同时加入采用现代食品生物技术,以草果、丁香、肉桂、小豆蔻等20余种**药为原料。

妈妈乡冒菜加盟经低温萃取、临界干燥、后期醇化等工艺制作而成的高纯度、高品质调味底料,充分保留了原料特有的高蛋白、钙、铁等的营养元素。在售卖方式上,针对顾客消费需要,春夏季推出碗装冒菜,秋冬季推出砂锅冒菜、沸腾冒菜、煲仔冒菜、锅仔冒菜等多种消费方式。

妈妈乡冒菜加盟顾客各取所需,各随所愿。结合这些消费方式,可采取店面经营、柜台(排挡)经营、流动经营(小推车)3种经营模式。“妈妈乡”冒菜店,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重庆毛血旺、酸辣粉、时尚奶茶、川北凉粉、卤鸭头、重庆小面、*锅面及燃面等重庆特色小吃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