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饼免费供应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又快到中秋节了。都说“吃一块月饼相当于吃了三碗白米饭”,对于正在减肥的姑娘们,还敢下口吗?如果家里的月饼吃不完,怎么办?总不能效仿某高校食堂的黑暗料理“青椒炒月饼”吧?今年网络走红了一款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饼,真心不错。

环保过中秋,**礼盒月饼。同时,寻找全城10000个家庭加入 “赏心悦募”公益计划。通俗点说,就是参与人员将过剩月饼礼盒赠送给需要的弱势群体。

这项公益计划将在杭州万家花城、文鼎苑、亲亲家园、万家星城、阳光逸城、彩虹城、东方郡等7个小区内展开。9月4日,大浙网结邻公社的工作人员将在各个小区里设摊,下午3点到晚上8点,业主可以将月饼送来。在这个周末,工作人员将把这些募捐来的月饼,分批送给社区孤寡老人、建筑工人以及地铁2号线的工人,让他们在中秋节感受到一份温暖。

在万人“赏心悦募” 公益计划现场,大家还可以免费品尝当下网络上*红的月饼。前两年在微博上被吐槽“滚出月饼界”的五仁月饼风头已过,今年的*红月饼变成了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饼——外皮是巧克力的,里面是香辣牛肉馅,这月饼引来了网友们围观吐槽。“微微辣,巧克力味,牛肉馅儿,有嚼劲,还挺香。”网友评价。好奇吗?那就请来万人“赏心悦募” 公益计划现场,10000份适合年轻人口味的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饼免费供应哦。

巧克力馅月饼恋人专属,这款月饼仿的费列罗的口感做的,里面添加了核桃仁和威化,经过打发的巧克力馅入口即化,如丝般顺滑,一种甜蜜的幸福感瞬间在喉咙蔓延开来。中秋跟*心爱的他共同分享这份甜蜜的爱恋。希望有情人在中秋也甜甜蜜蜜,圆圆满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