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心”之情连接彼此 中秋特别推出星巴克星悦月饼礼盒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是一个感恩和收获友情的节日。星巴克始终一如地倡导和贯彻“连接彼此”的人文精神,创新*特的星式月饼,让传统节日更有意义的同时,注入一股时尚星风。星巴克星式月饼盒,传递的不仅仅是星巴克的创新和品质理念,也是对你的星意。带给你不一样的“星”体验。写*用心的话给*在乎的人,在这十五即将来临之际,是不是该花点心思为那些你在乎的人,送上一份祝福了?快来亲挑选星巴克星式月饼,送上*美祝福!

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

售价:238元(4枚)

星情,与你一见钟情。星巴克始终追求****的创新,高雅玲珑的烫金镂空礼盒,搭配四枚星巴克美人鱼图案月饼,就像见到**眼的TA,让你一见钟情。佛罗娜咖啡口味,桂花蔓越莓口味,榛果拿铁口味,以及焦糖太妃口味,每一次打开礼盒,都会邂逅一段舌尖之旅,让你别有一番星情。

星巴克星悦月饼礼盒

售价:428元(8枚)

星悦,让你心情愉悦。星巴克始终如一的追求品质,以*饰盒为灵感设计的月饼礼盒,“星悦”月饼礼盒造型*特,意在团圆美满,有南瓜密思朵咖啡、清柠茶香、谷香热情果、太妃榛果拿铁四种口味。南瓜密思朵咖啡月饼,烧果子饼皮制成俏皮可爱的南瓜外形,包裹密思朵咖啡和南瓜内馅,可赏玩,可品尝。清柠茶香月饼,精选**红茶搭配青柠果酱制成内馅,茶香怡人,果味酸爽,配以小青柠造型,清新诱人。谷香热情果月饼,多种坚果、谷物搭配芳香浓郁的热情果内馅,五谷为养,五果为助,口味与健康**融合。太妃榛果拿铁月饼,太妃榛果的**口味,在中秋也可提前品尝到,*特的浓郁香醇,带来永恒的口感体验。伴着月光的清辉,品尝*特的星巴克月饼,有中秋的沉静,亦有人情的温馨。

星巴克星奕月饼礼盒

售价:598元(10枚)

星奕,对你一心一意。仿绒与烫金材质的礼盒与尊贵创新的展开式造型,气势非凡,搭配二枚星巴克美人鱼图案月饼,四枚玫瑰花图案月饼,四枚手工制作的烧果子月饼,让你不停的想到你的TA。荔枝覆盆子口味,海盐焦糖口味,蓝莓芝士口味,南瓜密斯朵咖啡口味,以及青柠茶香口味,在属于我的你面前,诚挚的情感自然流露,真情十足,让你星意***。

中秋节,带给你的不只是一份月饼,更是寄托了一份感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