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芙相中月饼市场 推出巧克力月饼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8月伊始,距离传统佳节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市内的AILI、哈根达斯、德芙等西点蛋糕品牌就已*滩月饼市场,礼盒包装早已登陆各大专卖门店,散装月饼也于上周纷纷现身商超。市场已是“刀光剑影”,消费者却是静观其变。半月已过,记者走访调查,月饼销量仍然平淡。可以喝的茶月饼、化身嫦娥包装卖萌的 “Hello Kitty”月饼、时尚与口感兼具的德芙巧克力月饼,也纷纷加入节前月饼大战,用概念和新意来分得节日市场一杯羹。

“等不到中秋月圆,提前买来尝鲜。”散装月饼在前期市场中赢得销量,礼盒月饼今年虽然价位“平民”,但是目前销售不热。“18日礼盒包装正式上架,每天平均只能售出一盒,而且是100元之内的价位。”德芙月饼的销售者说,“倒计时十天才会迎来高峰,临近节前还会有促销活动,价格也会有所变动,所以大家都只看不买。”记者在超市看到,今年华康、老苗、德芙等多个品牌的月饼礼盒都有百元以下产品,记者走访的超市中,目前上架的月饼礼盒*高报价为498元。

德芙巧克力月饼

包装时尚口感好

以生产巧克力著称的德芙公司推出了巧克力月饼。德芙月饼包装十分精美,外表以巧克力为主;里面的馅儿与常见的月饼馅很相似,有莲蓉蛋黄、杏仁、水果等各种口味。该巧克力月饼价格在每盒70元—200元不等,上市以来吸引了众多年轻朋友的目光。

除了德芙巧克力月饼外,还有迪士尼系列、多啦A梦系列,价*不算离谱,基本在300元之内。

标签: 德芙德芙月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