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煎饼卷大葱五马店详情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泰安煎饼卷大葱五马店几乎利用了所有社会化媒体平台营销,不止微博、大众点评,还有即时通讯工具,如**、陌陌,通过这些途径来订餐和推送促销信息。泰安煎饼卷大葱五马店是赫畅的第三次创业。赫畅今年32岁,先后在**、谷歌、去哪儿网等公司任职。在开泰安煎饼卷大葱五马店卖煎饼之前,他从未从事过任何与餐饮相关的行业。

但他的互联网背景,给这个泰安煎饼卷大葱五马店打开了一条不同寻常的营销之路。10多平方米的煎饼店,13个座位,煎饼果子能从早卖到晚,猪蹄需提前预约限量发售,新浪微博粉丝量将近25000,成为新浪微博营销的典型案例。

开泰安煎饼卷大葱五马店10个月,按目前的收益推算,泰安煎饼卷大葱五马店一年能实现500万元的流水,被风投估价4000万元人民币。互联网行业呆过的赫畅,穿着时髦,开着跑车,一般人不会想到,他对煎饼果子情有独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