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全自动煎饼机由来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先说一下泰安全自动煎饼机,泰安全自动煎饼机是根据传统煎饼而演变出的机器,主要是为了达到量的要求,加工的粮食以生料面粉为主,这种粮食的配比,由于生料占的比例很大,或是全部是生料,口感差,不柔和,粗糙,气味清淡,没有余香的回味感,经常需要添加添加剂,是在煎饼中*差的一种,适合山东的某个地区的白面煎饼,东北,河北极少使用,市场微小。

泰安全自动煎饼机的连体鏊由两个以上鏊面组成,特点产量高,对于粮食的配比要求非常严格和狭窄,仅适合白面煎饼和山东或某个地区某种特性的粮食,因其由于东北粮食与山东粮食纯在着特性的区别和山东煎饼传入东北后的加工工艺得到相当大的改进。

泰安全自动煎饼机提升了质量的要求,对于东北粮食不适合,也无法加工东北大部分的煎饼。此种煎饼机产的煎饼与滚筒煎饼原理类似,唯独是圆形,但品质略高泰安全自动煎饼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