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哪里有卖煎饼机的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泰安哪里有卖煎饼机的?职场上经历了两家互联网公司之后,他慢慢觉得,民以食为天,其实大众消费或者餐饮业还有很多机会。于是赫畅思索着,为什么卖煎饼能***,于是他就想,泰安哪里有卖煎饼机的?这可能得益于他们简单的食品形态。比如汉堡,两片面包,中间夹什么都可以,千变万化,但非常容易标准化。

又如比萨一张面饼,上面撒什么就是什么,也是千变万化又能标准化的食品。但是中餐的流水线作业就很难,炒菜的火候、口味很难掌握到每份都相同。泰安哪里有卖煎饼机的?他下定决心去做煎饼生意

泰安哪里有卖煎饼机的?能否在中餐中找到类似汉堡和比萨那样既能不断拓展口味、又能做到规范化标准化生产的食品形态呢?按照这个思路,赫畅很快想到了“中国式汉堡”———煎饼果子。他终于在泰安买到了煎饼机并做起了第一桩生意。泰安哪里有卖煎饼机的?现在您了解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