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的鹅肝酱生产方式 粗暴残忍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鹅肝酱是法国***的美食,鹅肝酱一直是老饕的*爱和动物保护人士的*痛,尽管营养学家认为鹅肝酱并不符合现代健康饮食,但这一美食依然风靡**。

鹅肝酱的生产方式是经过填喂的鸭或鹅的肝脏,填喂时直接将细钢管(非常残忍的从嘴巴里直接插入到胃里)经过动物的食道直接插至胃部,将玉米等饲料注入动物体内,如此产出的鸭或鹅肝才足够肥美。在肥肝的等级方面,***的肥肝是整块肥肝。档次低一点的肥肝,就是零碎肥肝做成的肥肝酱,原材料为整块肥肝装罐头或制作其他产品时所剩的肥肝屑片。

鹅被固定在训练颈部肌肉的架子上,***将12公斤饮食料塞进胃里。等不及消化,继续塞,除嘴巴受损喉咙受伤,这些鹅每天还必须忍受胃痛、脚痛,被逼不可睡觉,不得随意动弹的痛苦*后得到一副比正常鹅肝肿大6-10倍的脂肪肝!

经过这么残忍的做法后,鹅肝酱怎么吃呢?鹅肝酱冷吃,一般是将肥鹅肝去血筋后搅碎制成泥状,也就 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鹅肝酱。鹅肝酱的做法残忍,鹅肝酱的吃饭也血腥,少吃点鹅肝酱,这种脂肪肝吃多了也并不好。

标签: 鹅肝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