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白富美 警惕身边这些黑暗食物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一到,各种短裙短裤都纷纷晒了出来,可是这防晒始终是女孩们的心腹大患,出门更是从头到晚的**只为防晒,各种防晒工具一一准备齐全,其实要防晒,不只是外在的遮掩,而是内在的防范,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暗黑食物会导致你的肌肤变黑,这个夏天你是想成为白富美还是想黑成一道闪电呢?跟小编一起来**这些暗黑食物吧。

【感光类食物】

水果类:

柠檬、木瓜、青瓜等属于感光,还有柑橘类的水果基本都感光。一般来说,表面发亮的水果大部分是属于感光的。

吃了这类感光蔬果后,就该避免日晒或在晚上食用,因为像柑橘这样的水果放到晚上食用的话都成了美白强兵了哦!在盛夏季节,应该多吃一些抑制色素沉着,让皮肤变白皙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猕猴桃、草莓、西红柿、卷心菜、花菜等。

当皮肤受伤或烫伤**时,要尽量少吃感光蔬果!

蔬菜类:

感光食物一般来说有田螺、荠菜、油菜、菠菜、莴苣、无花果、香菜、芹菜、韭菜、红豆等。这些食物里都含有感光类物质,经紫外线照射后,皮肤易出现过敏、发炎、色素沉淀等现象。

当然,这些食物本身都有其特有的营养成分,这并不是要求你**放弃食用它们,只要不过度食用或是出门前不要吃就行。

【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是许多人的心头好,闻起来香辣可口的油炸食物吃进去可是有大害处。

油炸食物吃了不仅容易胖,而且内含的氧化物会加速肌肤的老化,所以应尽量少食。如果实在忍不住的话,不妨在食用前补充一些维生素E的食物以抵抗老化,如南瓜、橡胶、菠菜、胡罗卜、全麦面包、花生、芝麻、糙米等。

【加工食物】

健康人的内脏会维持代谢正常,让黑色素顺利排出。而食物中过多的人工添加剂会造成内脏的负担,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黑斑、雀斑等。

现代生活中,很多食物都是有添加剂的,要美白,你就要当心了。鸡精、防腐剂、和人造色素等食物添加剂,会加重内脏的负担不利于排出黑色素而导致形成黑斑及雀斑。

也许,要你不吃这些你喜欢吃的食物有些困难,但是为了美白,要学会尽量克制。

【强酸性的食物】

碱性食物与酸性食物的不均衡,平衡是自然界里*美好*健康的状态,食物的摄取也是如此;健康的人体体液呈弱碱性的,平时酸性食物与碱性食物摄入不均衡,血液会倾向酸性,从而给人体带来各种不适,促进皮肤色素斑的形成,加速皮肤变黑。

胡萝卜、菠菜、紫萝卜头、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这些蔬菜让会导致血液倾向酸性,从而给人体带来各种不适,促进皮肤色素斑的形成。

多吃新鲜水果食用菌等食物,控制肉、酒、糖类等强酸性的食物的摄入量是保持体液呈弱碱性良好状态,防止和淡化色斑的要则。

标签: 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