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桥葡萄文化节 石船镇有哪些土特产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吃葡萄的重庆朋友不能错过一年一度的石船重桥葡萄节,迄今为止,石船重桥葡萄节已经开办第五届了,亲临大自然,带上好朋友,一起来采摘新鲜香甜的葡萄吧,同时在石船还能买到很多平时见不到的农家土特产。

【葡萄节概况】

中国重庆(石船)重桥葡萄文化节从2010年至今,已经是第五届了,每年我们都在葡萄基地现场举行了各类活动,包括*有影响力的两届葡萄妹妹选拔赛等。通过多年来向让市民输送**葡萄以及宣传工作,重桥葡萄早已跻身重庆**葡萄品牌行列,并且去年获得了绿色食品认证。

重桥葡萄文化节打出精细化管理的“品质”牌,只卖*好、***的葡萄,*优的A级更是**每粒葡萄都是全紫色,每串葡萄重量固定,偏差不超过100g,而且每箱都附有质量**书。

石船土特产

葡萄酒

这些葡萄酒都是自家用刚采摘的葡萄酿制而成的葡萄酒,酸甜可口。

特制红苕粉

红苕粉也叫红薯粉也叫番薯粉也叫地瓜粉,它是由蕃薯淀粉等所制成的粉末,一般地瓜粉呈颗粒状,有粗粒和细粒两种,通常家中购买以粗粒地瓜粉为佳。

鲜竹笋

鲜竹笋,竹笋的新鲜竹子嫩芽,竹笋别名笋,为多年生常绿木本植物,食用部分为初生、竹笋嫩肥、短壮的芽或鞭。竹原产中国,类型众多,适应性强,分布极广。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