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街边小吃 冰糖大黄瓜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听说过街边有卖冰糖葫芦、冰糖蜜枣、冰糖苹果,不过要原谅小编这个土鳖实在没有吃过高大上的冰糖大黄瓜,冰糖大黄瓜好吃吗?这样的另类街边小吃你会尝试吗?

冰糖黄瓜的做法

雪碧1/2大匙(15克);矿泉水1/2大匙(15克);橙汁1/2大匙(15克);冰糖适量;蜂蜜1小匙(3克)

冰糖黄瓜的做法

1.将黄瓜洗净去皮,切条;枸杞洗净后备用;

2.在碗内放入冰糖、雪碧、矿泉水,冰糖溶化后放入苦瓜片、枸杞,放入冰箱冰镇;

3.将冰好的黄瓜装盘,食用时佐以蜂蜜、橙汁

4.冰糖黄瓜的另一种做法:

黄瓜洗净,晾干,用竹签穿好备用 。把冰糖熬成糖浆,糖浆成淡黄色粘稠状,手拿竹签将黄瓜快速在糖浆中滚动,使黄瓜受糖均匀,晾凉即可使用。放冰箱里降温,口感会更好。

标签: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