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力功能饮料有哪些优势?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压力越来越大,睡眠不足、饮食不规律、精神疲倦,亚健康状态普遍存在。目前功能饮料领域中**食品的功效一般都只是“缓解体力疲劳”,强调提神,更有甚者被爆出添加了有害物质,提神同时却伤了身。

与此前的功能饮料明显不同的是,启力功能饮料以“标本兼顾,提神***”为核心卖点,宣扬健康提神理念,并提出了“正宗”的口号。

启力功能饮料有哪些优势?每100ml的启力中,均含有牛磺酸200mg、左旋肉碱20mg、D-氨基葡萄糖盐酸盐300mg,更有肌醇、B族维生素群等七大营养群,这七大营养群。

启力功能饮料有哪些优势?启力功能饮料能补充左旋肉碱能加速脂肪酸转运速度,提高脂肪酸氧化,从而具有显著的抗疲劳作用。而启力功能饮料里的D-氨基葡萄糖、烟酰胺、B族维生素亦能够达到增强免疫力的功效。

启力功能饮料有哪些优势?有研究显示,每日3餐分别补充500 mg牛磺酸,血液中血氨的浓度下降20%,说明肌蛋白分解受到抑制。人体试验发现,每天补充400mg牛磺酸就能提高运动员的运动能力,延缓运动性疲劳的 发生。我们以游泳运动员为例,补充牛磺酸的量达到每人每天5g共一个月,结果发现,运动员有氧负荷的工作能力提高,运动后血乳酸值在补充前后有显著差异 (P<0.05),补充后明显降低,同时,血中谷胱甘肽还原酶还原酶活性显著升高(P<0.05),说明饮料中的牛磺酸够提高人体抗氧化的能 力, 延缓疲劳的出现, 促进运动后疲劳的恢复。


标签: 启力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