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6大畅销功能饮料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功能饮料有哪些品牌、选什么牌子好?下面就是2014年中国功能饮料的6个**功能饮料品牌榜。

2014中国**功能饮料一、红牛功能饮料:红牛功能饮料(Red Bull)是****的能量饮料品牌。1966年诞生于泰国,*初名称为名为Krating Daeng,1986年由奥地利商人将红牛引入欧洲后开始正式使用英文品牌“Red Bull”,由于它的产品是以补充能量为主的,因此创立了能量饮料这个品类。

2014中国**功能饮料二、日加满功能饮料:日加满功能饮料出自日加满饮品(上海)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大型食品饮料生产企业,专业从事天然、健康的功能性食品的研发及生产。与其说这是一个生产工厂,不如说是一个花园:人工湖,湖边大石,凉亭,木拱桥,以及来自日本松树,郁郁葱葱,赏心悦目。

2014中国**功能饮料三、力**功能饮料:力**功能饮料是由日本大正在1962年凭借先进的科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精心调制的**饮料,含丰富的牛磺酸和B族维生素,有抗疲劳、调节血脂的力**,有改善贫血的伊人装。

2014中国**功能饮料四、正官庄功能饮料:正官庄功能饮料是一个韩国高丽参的品牌***,从1899年创立人参专卖以来,已经有111年的历史,曾经历专卖厅、韩国烟草人参公社、韩烟人参股份等的时代。正官庄的前身就是韩国人参公社,于1899年由朝鲜****所创立,是韩国的**企业,为专门掌管高丽参制造及输出的官方机构。

2014中国**功能饮料五、脉动维生素功能饮料:脉动维生素功能饮料带着淡淡天然果味和清新提神的微酸,适时调整情绪;水溶性维生素组合,为身体补充每天所需的养分,帮助调节内在的状态,适合每时每刻饮用,随时脉动回来。

2014中国**功能饮料六、尖叫运动功能饮料:作为运动功能饮料系列,它的纤维型——柠檬味,*大众化的口感。在补充能量、电解质的同时,特别添加膳食纤维(含低聚异麦芽糖)、B族维生素成分,适合日常饮用。

小贴士:气温升高功能饮料**,广大消费者购买时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功能饮料

标签: 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