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启力功能饮料  引领提神功能饮料新世代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提及饮料,想必对娃哈哈不会陌生,对80后来说,是喝着娃哈哈饮料,唱着“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成长起来的。对于娃哈哈,都有着很深的民族情结,并且持续影响下一代人。

据悉,娃哈哈在4月份推出的**功能饮料“启力”,是一种含有丰富牛磺酸、左旋肉碱、D-氨基葡萄糖盐酸盐和维生素群的健康提神饮品。和其他传统功能饮料不同,娃哈哈以“标本兼顾,提神***”为核心卖点,宣扬健康提神理念,并提出了“正宗”的口号,娃哈哈启力功能饮料的目标市场则定位在白领、学生等易疲劳者和免疫力低下群体,是提神功能饮料行业更新更健康的风向标。

娃哈哈启力功能饮料     将带领提神功能饮料进入健康时代

功能性饮料被众厂商看好已经有几年了,但近三年的市场增长速度一直不佳,市场始终维持一家*大的局面。究其原因,近三年一直关注这一领域的业内人士指出,制约功能性饮料快速增长的*要原因是在我国**食品的入市需要通过严格的审批,并要求有非常严格的产品质量和技术要求,娃哈哈启力功能饮料此次通过这一审批,也是筹备三年的成果。

在我看来,娃哈哈启力功能饮料产品本身虽然与目前销量*大的功能饮料有相近之处,更大的意义在于从以往的单纯提神,更增加了提高免疫力,让提神变得更健康。

我们相信,随着广大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娃哈哈启力功能饮料的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的双效卖点,一定助其登上功能饮料的王座,成为真正“正宗”的**饮品。

标签: 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