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有哪些地方 酒吧可以看2014世界杯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边吃边看2014世界杯,哈尔滨有那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哈尔滨有那些酒吧可以看2014世界杯?哈尔滨有那些酒店可以看2014世界杯?哈尔滨看世界杯好去处,酒店、酒吧或是其它场所都可。快来分享世界杯带来的快乐。6月13日,2014世界杯足球赛**上演。有人喜欢在家里看球,还有人愿意与志同道合的球迷朋友一起观赛,深哈尔滨很多酒店、酒吧为这些朋友做好了准备。乘着世界杯的夏日旋风,热爱足球的人们,狂欢吧!

哈尔滨看2014世界杯的地方:COCO (南岗区长江路151号盟科汇5号(近玉山路))

**理由:算是哈尔滨*好的酒吧了吧,消费小高还可以,得是一大群人玩才好,自己可不敢去,还是乱乱的啥人都有,地点在**一条街上,地理条件非常好啊,几乎天天**。

哈尔滨看2014世界杯的地方:BOX TOWN酒吧(哈尔滨南岗区西大直街哈特购物广场4F)

**理由:个人很喜欢的一个酒吧,分成迪吧和静吧,不得不说的是静吧,和一群朋友去是非常好的选择,很有感觉,有台球和飞镖,吧台做得很有美国的感觉,大家可以站着也可以坐着喝酒,聊天,里面有多人的卡座,酒的价格也挺合理,服务也不错。迪吧没过去,因为是工作日去的,人不是特别多,听到的几个音乐很不错!总的来说BOX TOWN的静吧很适合朋友喝酒聊天,迪吧也适合去玩,很好的一个酒吧

**阅读:

上海有哪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

北京有哪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

杭州有哪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

深圳有哪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

青岛有哪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