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哪些地方 酒吧可以看2014世界杯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边吃边看2014世界杯,深圳有那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深圳有那些酒吧可以看2014世界杯?深圳有那些酒店可以看2014世界杯?深圳看世界杯好去处,酒店、酒吧或是其它场所都可。快来分享世界杯带来的快乐。6月13日,世界杯足球赛**上演。有人喜欢在家里看球,还有人愿意与志同道合的球迷朋友一起观赛,深圳很多酒店、酒吧为这些朋友做好了准备。乘着世界杯的夏日旋风,热爱足球的人们,狂欢吧!

深圳看2014世界杯的地方:金威啤酒美食休闲广场

新晋进驻中信美食坊,开台即送生啤一扎。每日出厂的*新鲜啤酒搭配露天大屏幕,一起消遣这个不太炎热的夏天。

深圳看2014世界杯的地方:麦考利吧(深圳市海上世界太子路)

爱尔兰队已经出局了,爱尔兰人还在为世界杯瞎忙活什么?他们在忙着给他人做嫁衣,麦考利酒吧就是世界杯球迷的贴心劳模———刚进入6月,就做足了等待各国********的撩人姿态,从酒水到场景布置处处迎合着**球队粉丝的口味。大屏幕、球迷专属V IP区、小球迷特制坐垫、乐队伴奏等皆已就地待命,英伦人士好起客来都这么**。

**阅读:

上海有哪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

北京有哪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

杭州有哪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