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哪些地方、酒吧可以看2014世界杯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边吃边看2014世界杯,青岛有那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青岛有那些酒吧可以看2014世界杯?青岛有那些酒店可以看2014世界杯?青岛看世界杯好去处,酒店、酒吧或是其它场所都可。快来分享世界杯带来的快乐。6月13日,世界杯足球赛**上演。有人喜欢在家里看球,还有人愿意与志同道合的球迷朋友一起观赛,深圳很多酒店、酒吧为这些朋友做好了准备。乘着世界杯的夏日旋风,热爱足球的人们,狂欢吧!

青岛可以看2014世界杯的地方:朗园酒吧(太平角店):岛市南区湛山五路6号(近太平角二路)

青**理由:名气很大的一家酒吧。下午从八大关逛完过去的。人很多。运气不错。有靠窗的位置。店内装修有些欧式。也有小清新。点了美式黑咖啡跟摩卡。看着窗外的美景。喝喝咖啡。跟好友聊聊天玩玩游戏。也是*近看2014世界杯的好去处。

青岛可以看2014世界杯的地方:夜潮(青岛市南区南京路122号中联广场E栋2楼)

**理由:夜潮算是我去的**家酒吧,感觉超赞,不管是视听效果还是服务都面面俱到,喜欢外国朋友的**献唱,去的次数多了发现,美女好像没有VIVI多,抬眼一瞅 遍地 Boy ,*近工作忙一直没去,只是在附近一些小酒馆转悠,下班之余去官网看看动态,听听音乐,也不为一乐趣。也是*近看2014世界杯的好去处。

**阅读:

上海有哪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

北京有哪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

杭州有哪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

深圳有哪些地方可以看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