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王中王湘菜霸王鸡中翅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鸡中翅是**游泳**得主孙杨得奖时创新出来的,用甲鱼、鸡翅、毛豆三者融合,充分的把甲鱼的鲜味提升出来,用毛豆来解除炎热夏季顾客对油腻食物的**,**鸡中翅推出为我们这次**促销又加了一把*,顾客反应非常的好。 在炎热的夏季,“水鱼蒸鸡”这类纯荤的菜式尤显油腻,销量日渐萎靡。我试着加了一把鲜毛豆与其同蒸,色泽翠绿有活力,口感清甜解腻,使得**鸡中翅又重新焕发了生机。

**鸡中翅食材

原料:水鱼500克,鸡翅中100克,鲜毛豆米200克,荷叶一张。

调料:干红枣茸10克,枸杞子3克,蚕豆淀粉(常用来制作粉皮,洁白柔软,口感滑嫩,也适用于给食材上浆,致嫩***) 5克,陈皮茸姜茸1克,盐6克,味精3克,黄酒5克,植物油15克,葱段3克。

**鸡中翅制作:

1、水鱼宰杀、冲净血水,改刀成2厘米见方的块,纳盆,放入红枣茸、陈皮茸、姜茸、盐、味精、黄酒拌匀,然后下蚕豆淀粉搅拌均匀,*后加入植物油抓匀,腌制510分钟,擦掉腌料备用。

我们称毛豆为鲜黄豆,它色泽嫩绿,青翠可爱,有一股清淡的鲜甜味,(更多特色菜就在湘菜厨师唐杰网站)而且含有丰富的钾,有助于缓解因炎热天气造成的疲乏无力和食欲下降。

2、鸡翅中一切二,加盐、蚝油略腌。毛豆用清水浸泡一下,然后轻轻搓掉外层的透明薄膜,撒入盐5克拌匀。放盐可以防止毛豆的叶绿素被破坏,不容易蒸变色。

3、将腌好的水鱼、鸡翅中摆在荷叶盘中,撒上毛豆米、枸杞子、葱段,放入蒸箱中*蒸1015分钟,拣出水鱼四肢和裙边,在盘中拼成原形,中间摆上鸡翅和毛豆,在盖上水鱼壳,形成一只饱满的水鱼造型即成

标签: 鸡中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